close
今天方案終於報告完了,
表現還算稱職,
結束之後與怡如學姐一同進午餐。

驚奇一
怡如學姐想吃麵食,
所以我們在一家拉麵店前停下,
外頭招牌標榜純手工,
怡如學姐與我都點「叉燒拉麵」,
突然,
聽到一陣巨大的聲響,
老天!!!
老闆正在桿麵!!!
天啊~~~!!!
那接下來要放著等發酵跟熟成嗎?
煞時倆人都傻眼,
除了無奈又如何呢?
正當我們閒聊之際,
兩碗熱騰騰的拉麵不正端上桌來嗎,
強烈懷疑,
那桿麵的動作只是晃子而已!!!

(老闆桿“麵團”中)


(怡如學姐傻眼)


(叉燒拉麵 好吃!)

驚奇二
對於論文計劃書所找到的數據資料上,
有兩個問題困惑我非常久,
趁著今天向古老師請教,
本想說能稍解惑就滿足了,
沒想到古允文老師,
竟利用非常清楚的說明,
讓我不解立即煙消雲散,
真的體會何謂「豁然開朗」!
我是笑著離開古老師研究室喔!!!
太可怕了,
好像似知道我會去問他,
事前都準備好一般,
真的是大師級,

害人家好想抱住他圓滾滾的大肚子,

邊撒嬌道聲:「大~師~兄~~~!」

驚奇三
大家,
與「完全馬尾‧真」,
並列為「馬尾界雙壁」的馬尾出現了!
就是「完全馬尾‧神」!
不知這樣說明大家是否清楚?
也就是說,
好比王國內,
除了「夢幻馬尾」身為皇帝外,
身份地位最為崇高的,
就屬將軍與大臣了!
「馬尾雙壁」,
就是如此尊貴的地位!
很感動對方答應了我的請求,
照了張綁馬尾的照片給我,
也大方允諾我可以放桌上與網誌,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我研究室桌上瞧瞧!

(完全波浪‧神與完全馬尾‧神)


(完全波浪‧神)


(完全馬尾‧神)

大家都要加油唷,
尤其最近大伙壓力都好大!
心情也不怎麼好,
包括我在內,
無論如何,
加油!!!
祝福每位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