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晚上課,
坐身旁的同學說句讓我驚訝不已。

「你的粉水晶怎麼不見了?」

我嚇壞!當場~

前天晚上才因戴上孟愉的禮物,
心想,左手太琳瑯滿目,索性將粉水晶送去與第五戰力作伴。

粉水晶離開我不到24小時!!!

沒料才見過一次面,她就發現我與上次不同。

而且,我上次還坐她的左手邊~
也就是說我的左手明明離她比較遠,她還注意到我之前有戴粉水晶!

全天底下,除紹樺與我之外,竟還有人具這番能耐。

熊同學,我太佩服您!!!

(小時候願望是當漫畫家的自信究竟打哪兒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