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秀玲!
您真是位害羞的可愛女孩。

先前,
妍伶不肯當我的模特兒,
可能因心生愧疚,
積極幫我尋覓。

起初她為我介紹。

一位氣質女孩,
不過以目前能力應當拍不好,婉拒。

因緣際會,
看到秀玲的照片,
立即請妍伶幫我邀請!

「秀玲很害羞喔,應該機會不大。」

「沒關係,試試看。」


或許孝感動天,
秀玲答應了…。

為配合妍伶時間,
與秀玲透過MSN聊好陣子,
她真是位優秀又善良的好女孩。

今天,
終於見面,
也終於拍照!

「靦腆的可愛」,
是我對秀玲的驚嘆,
世界只有兩位,
秀玲是其中之一。

我喜歡這次的作品,
希望秀玲您也會喜歡!


感謝妍伶,促成這次我的期盼。


秀玲 板橋特輯(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