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祐德稻荷神社後,來到九十九島水族館。

這兒的動線規劃很棒,我流連忘返!!!


一進門就有個好大的帆船。

古色古香,似乎進到時光隧道裡...。


當地珍珠的演進及介紹。

也有挖珍珠體驗,可以製作成飾品,但我挖的珍珠好小顆,就作罷了~"


探照燈在地上映出海豚。

小地方都有驚喜,日本呀日本,我要怎麼不敬佩您呢!?


走到超~大水族箱區。

和海龜近距離接觸,很有趣!!!


有考國字~

我會唸的不多,我很弱~


海豚愛親近人。

海豚很有靈性,愛與人玩耍:)


許多魚類匯集。

將海底生態如實搬上陸地~


到水族館的中庭小憩。

很美的風景,我在這兒待了些時候。


一對小情侶在和海豚遊戲。

海豚真的很可愛,近距離觀看更是如此!!!


結束水族生態之旅,來到今晚休憩的飯店。

由於是至高點,景色很美,很舒服~


吃晚餐囉!!!

每道都好吃,日本對細節的重視一覽無遺。


晚餐,坐我隔壁桌的日本老爺爺要我看窗外夕陽。

現場的震撼,比照片呈現多百倍!!!


這兒就是今晚的飯店。

好好休息,明天可是重頭戲!!!


白鬍子,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