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要趁熱,
否則時間一久忘光光,
很多該寫的沒記,
豈不太可惜!!!


大清早,準備搭機前往日本,事先知道是長榮的哈囉Kitty專機,但我以為是全粉紅色的啊~

怎麼是白色的機身,Pink呢!Pink呢!!!


沒多久,就到了九洲最大都市,福岡。

真一如前人所說,日本就是乾淨、清潔、秩序!!!


已屆中午吃飯時間,先吃拉麵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玩!

三國時代的知名軍師,徐福?意思是他很會下麵就是!?


來到日本第一碗拉麵,吃了好感動!!!

簡單的味道,但深度我寫不出,美味~~~


第一個景點,日本三大神社之一:祐德稻荷神社。

肅穆莊嚴卻不失祥和的氣氛,讓我有震驚到!!!


預備進門,仍擁有優美的景觀。

但感受不到一絲紊亂,佩服~


旅客不多,本以為一如台灣知名廟宇,人滿為患。

可也因為人不多,悠閒清幽,十分舒服...。


鬼面具,有獨特日本味。

萬象包容,正是日本神社滿滿的氣氛。


祈願繪馬。

整整齊齊,我相信神明會看得更清楚!


走至神社高處,依然心靈平靜。

若一個人好好沈澱心情,是個好所在。


要再上樓囉。

我喜歡這兒的層次感:)


登高望山下景色。

美!日式建築就是有股說不出的美!!!


到商店街逛逛又晃晃。

幾乎每位店主都是老人,很親切招呼。


一旁的規定告示。

我不懂日文,中文也不好,但我喜歡這木頭散發的純樸。


看完後,接著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