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天使好厲害。

自從于婷告知我占天使
立即著手預約,
今天,占卜了!

真的很厲害!

結果先放在心底,
如果順利,加上我積極,
今年聖誕節可以跟女友一同度過!

半年後的聖誕節,我得要好好開始計畫。

占卜完後,
馬上打電話給于婷,
沒想到她第一句話是:「我終於接到電話了!」
哈哈~我們懂就好、我們懂就好!


Dear于婷學妹,
太感激您,
大多數人都是八股安慰,
唯獨您最認真關心我,並指引我方向。

感激您!!!

事成,我會帶秋嫂好好謝謝您。

哪天上台北,
也別忘先讓學長請您大吃一頓啊!


占天使一隅1


占天使一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