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撥個空,想去辦個智慧型手機。

第一家,中華電信本店。

「不好意思,請問有三星的S3嗎?」我恭敬又有禮貌地問。

年齡約35歲又11個月零7天的女店員回答:「先生抱歉,目前沒現貨耶。」

女店員不甘寂寞,緊接又說。

「您要不要考慮HTC ONE X呢?」

35歲又11個月零7天女店員邊說,邊招呼一旁男店員過來。

因為日行一善的美德,我就假裝很好奇被男店員帶到展示櫃臺。

「先生,您看它的拍照功能、畫質、影片流暢度,一點都不輸S3喔!」

基本上我左耳進右耳出,但我還是裝作一副頗有興趣的樣子。

男店員展示完後,我走回櫃臺,向女店員問道。

「請問S3大約何時有貨呢?」

「很難跟您說喔,可能要等到七月份了,您前面還有三位在等候補喔…。」

女店員契而不捨希望我支持國貨。

「要不要考慮HTC ONE X,而且功能很齊全,不輸給S3啦。」

如果HTC有舉辦優良楷模店員獎,我肯定熬夜投幫這位女店員灌票!!!

「可是我很崇洋媚外耶,還是想辦S3說…。」我直接了當,不拐彎抹角!

「那真的要等耶,不敢跟您保證何時有貨耶。」

女店員總算氣餒,但仍十分有禮地送我離開店門。

於是,我邁向第二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