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美含!!!


許多人都聽過我說過這故事…。


去年和位老同學朋友吃飯。

天南地北地聊,聊八卦、聊南北、聊往事。

老同學聊到她的另一半。


突然,她認真地,向我述說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秋八月,告訴你喔,跟他在一起好多年了,我還是覺得每一天都幸福…。」

這句,說明幸福的最高級。


這故事的主人翁,正是美含。


今天跟她說這段故事,美含說她記得。

我問她:現在呢?

她笑著回答:還是很幸福啊。


美含,值得擁有幸福的女孩~


今天的合作,本有許多阻礙,所幸仍成行!

作品給我的感覺是個氣氛,幸福洋溢的氣氛。

幸福飄在空氣裡,瀰漫的芬圍…。







































美含 飄特輯 (請點)



再次感謝美含,我們還有頓飯局,甭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