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中華電信缺貨,那肯定三星直營店暗砍不少!

進店裡,果真窗明几淨!

擺飾、物品、配件,都一目了然!

「不愧是少女時代的祖國,讚!」我在心中讚嘆著。

帥氣的男店員上前招呼我。

「先生,請問需要什麼嗎?」

「請問有S3嗎?」我望著櫃臺裡展示的手機,回答他。

帥哥店員說:「有的,請問您是要辦新門號還是續約呢?」

「我想續約中華電信的門號!」

終於,一線曙光!!!

「我們續約只能續台灣大哥大耶,您要不要考慮門號轉移到台灣大哥大呢?」


「續約只能續台灣大哥大」


「續約只能續台灣大哥大」


「續約只能續台灣大哥大」


一不斷在我腦海迴響著…。

我落寞地離開,轉進攻一般手機店。

畢竟中華本店、三星直營都無緣,死馬得當活馬醫!

老天!一間陰森森的店面,一個暗沈沈的男店員。

該不會是作黑的吧,裡頭有小姐,男店員真實身份是馬伕之類的~

與剛才三星直營的明亮店面、帥氣爽朗店員,完全的對比!

陰森男店員瞧我進來,好不容易從他的線上遊戲電腦畫面抬頭看我。

陰森男店員開口。

「請問有什麼事嗎?」

ㄟ,這樣問我當怎麼回答?


「請問有什麼事嗎?」


「請問有什麼事嗎?」


「請問有什麼事嗎?」


奇怪ㄟ!我來手機店還會有什麼事?

我會相親點披薩?還是借場地打棒球嗎?

他腦袋是阻塞住嗎?

加上黑暗陰森腦袋阻塞又疑似馬伕男提供的手機方案,又讓我很不滿意!

唉~我再度離開…。


S3!很難找!我決定要先買它的保護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