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辛苦了,謝謝淑鈴!


今天,台北,熱。

淑鈴卻怡然自得,我非常非常佩服~


回顧前兩次的作品,淑鈴表現不同的氣質。

第一次的「俏皮」,第二次的「瀟灑」。


這回兒是…。

好難喔,我說不出。


炎熱天候,透過淑鈴的表現。

呈現出使人愉悅的氣氛。


無論是我當下我按下快門時,或不久前剛完成作品時。

甚至在打字這當頭,都是開心愉快的心情。


這次夏天,並不討厭。

而是讓人期待的晴空…。




























淑鈴 晴空特輯(請點)



再次感謝淑鈴,下次換我去找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