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悄悄小聲地說:「小護士,有好消息與壞消息,您要先聽哪一個?」

「先聽壞消息好了,先苦後甘。」小護士大概猜到,強忍激動。

「我星期五不參加聚會了,因為我要跟我的恩人見面。」

「吼,大家先約好了耶!」

小護士快爆發!

「等一下,聽完好消息再拿斧頭砍我還不遲!」

「好,你說!」

「唉~」

我先長嘆一口氣。

「我今天跟您們去唱歌。」

「真的!?」小護士怒氣煙消雲散。


然後我星期二晚上,參加了四小時我最折磨的活動。


好在小護士有唱月牙灣慰勞我。


幸好小護士有唱心牆慰勞我。

然後,明天可以跟婷云見面了!!!

喔耶~~~

我也是先苦後甘!!!

人生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