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怡如學妹,
想知道她的減肥成果,
向她要張照片,
學妹完全不吝嗇地傳過來。

看到後,
我真的嚇到!!!

怡如,
您在線上應該很清楚我的驚訝吧!!!

「怡如,您先等一下,我要打電話給冠馨說您變好瘦。」

「她在同學會已經看過我了啊。」


鈴~鈴~鈴~

「林冠馨小姐嗎?我告訴妳喔,怡如變好瘦喔!」

「真!的!她真的變很瘦了,不要考慮重慶女了啦,澎湖女一樣在海外啊!」(超經典,佩服)


「哈,再說吧。」

玩笑話終歸玩笑。

怡如,
您真的很了不起,
我打從心底感動。

今日的成果,
絕非一朝一夕,
必是積極與恆心共築而成。

尤其我也站在減肥之路上。

怡如,您真的太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