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心底謝謝您,名模采晴!


這次合作,是個巧妙。

采晴要把拍立得底片送我,而我卻很歹勢啊。

最後,采晴妥協讓我用巧克力以物易物


然後,我想起我們的合作之約!

乾脆一起完成吧!

拿底片、獻上巧克力、為名模拍照,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采晴是位真正的名模!


采晴過去是知名模特兒。

舉凡展覽、走秀、雜誌、媒體…等,都見的到她的身影。

後來隨著開指甲彩繪藝術沙龍而漸漸淡出。

不過,采晴的名模風範卻不因而黯淡!


我對作品的喜歡,難以再用文字言喻。

采晴今天展現的氣質,讓我想起一個日系詞彙。

「小確幸」,微小,但,確實的幸福。

把小字取下,是從作品獲得的感受…。

































采晴 確幸特輯 (請點)



再次感激采晴,今天辛苦您了!!!


特別廣告一下 采晴的指彩藝術沙龍


Evelyn’s Nail Salon (NES指彩藝術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