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難日兼國難日。



謝謝婷云,
您的關心與鼓勵就是最棒的禮物。

讓您遲到兩小時的褲子很喜愛,
但您破費我很過意不去。

我會積極尋覓配得上它的鞋子及衣服,
敬請您放心。



謝謝艷秋,
三越獅子前談心的時光很難忘。

您的禮物好用心,
但我長這豬頭樣實在很難型男啊。

無論如何我會加把勁,
感謝您!



謝謝姿芳,
一字一句都認真。

您才真正有目標,
我更應效法您的勇氣與決心。

一起努力,
加油加加油!



謝謝佳立,
收到您的禮物及卡片真窩心。

您是位優秀又體貼的好學妹,
很榮幸身為您國際後援會台灣區北部分支會長。

等天氣稍涼,
還請您不吝擔任我的模特兒。



謝謝孟愉 謝謝慧竺
好謝謝您們,也衷心盼望您們都快樂心情好!

孟愉,
您畫的圖我好愛!
我常想,
只要您願意,
什麼歪歪、茶葉蛋、蘿蔔頭,
哪能與您抗衡!

慧竺,
您予人的感覺善良、溫暖,
深信您會幸福,
往後請您多多指教,
我家孟愉就勞您多費神照料了,哈~



謝謝蓓瑜,
卡片內每一字跡,
都能感受您的仔細與溫馨。

如您所說,
認識那麼久還能聯絡,
真是難得緣份。

感激您的祝福,
我會努力祈禱實現!



謝謝于婷,
看完卡片,真覺沒白疼您!

我沒想到,
您除優秀外,
文學造詣竟如此完美!

欣賞您的文筆,
除開懷的大笑外,
也不斷驚嘆怎您這年紀,
能懂那麼多用字典故!

不過,
最後兩個選項都對您有利,
以為我沒察覺嗎?哈哈!

謝謝于婷啊!!!



謝謝惠慈,
您總是那麼乖巧又體貼。

沒想到當年積極、負責的小大一組長,
如今都展翅高飛!!!

一方面感嘆時光飛逝,
另方面更為您成長茁壯好欣慰。

您別擔心,
我會永遠關心您,
無論任何階段!

話說,
您認為那真是我女兒嗎?
您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



另外,
感謝昱彣學姐還有雅萍,
畢業至今,
每年的祝福沒少過,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