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月一聚的日子。

為避免本月放空城,我很任性地橋了今天!


第一次約在三越石獅前。


艷秋在電話中問左邊還是右邊的,哈!


艷秋先抵達。

婷云因為買禮物,稍晚;雖然都不讓我知道,只CALL艷秋。


和艷秋坐在一旁說好多話…。


旁邊有個趣味對話。

一位女孩從石獅那邊衝來。

「妳怎沒按照約定說的在兩隻獅子中間!」

「很丟臉耶!!!」

艷秋與我就在旁邊,笑翻了!

尤其是倆人對話的表情。


餐廳是我挑選的,武藏,永遠的最愛。

八點半進去,九點要關門,不過沒趕人,救甘心!

美味依舊,不愧對武藏的信任。


後來去星八克續攤。


婷云說的對,每次聚會都感覺時間不夠。


艷秋,謝謝您,禮物與卡片真用心,我好愛;一字一句都窩心。

婷云,明天要橫渡日月潭,今晚仍義氣相挺,很感動;讓您破費不好意思。


謝謝您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