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自己去買鞋。

先進家鞋店,左看右看沒喜歡,轉戰對面店家。


「老天,也太琳瑯滿目!」我一整個大驚。

愛迪達的鞋子好多。


撥手機給婷云。

「喂~,八月。」婷云很快接起。

「婷云,我鞋子該挑什麼顏色的啊?」

婷云回答:「白色感覺會比較年輕喔。」

「其它顏色不好嗎?」我問道。

「其它顏色比較不好搭耶。」

對,關鍵!


「謝啦,婷云!」我掛上電話。

目標縮小在白色。

但,還是很多很多!

看來看去,依舊不知如何抉擇。


又撥手機給婷云。

「婷云,那斜條紋要選什麼顏色?」

「有什麼顏色啊?」婷云問。

「有黑色、藍色、金色、灰色…,好多!」

「哈,金色好了!」婷云開玩笑的口吻。

我無奈回道:「可是我不喜歡金色的招搖耶…。」


「其實我覺得底色比較重要,條紋你選喜歡的顏色就好。」

才準備掛電話,婷云特別叮嚀:「別買慢跑鞋喔,不然就只能運動風了!」

「啊!」差點失足千古恨,生我父母,知我婷云也。


「愛迪達跟PUMA都不錯,別考慮其它牌子。」婷云繼續說。

「ㄟ!我剛好在愛迪達專區耶。」


電話掛上,我向男服務生問:「請問你們有PUMA的鞋子嗎?」

「喔喔,有!PUMA在另外一邊。」對方客氣帶領我去。


看到,我又傻了,雖沒愛迪達繁多,仍是不容小覷的數量。


再次撥給婷云。

「婷云,PUMA沒有斜紋耶,都是流線型的。」

「OK啊,記得挑平底的喔!」婷云關心地說。

「那要挑厚的平底還是薄的平底?」我趕緊接著問。

「都可以啊,你穿起來舒服就好了。」


突然覺得,挑鞋子不是我能完成的霸業…。


「婷云…。」我呼喚著電話那頭的名字

「啊?」

「婷云,找一天妳幫我挑好不好。」

婷云爽快答應。


與婷云敲定時間,我走出店門。

一雙鞋都沒添購,卻是滿滿信心。

婷云,如果沒有您,我可怎麼辦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