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路上,
迎面位美麗的女孩。

我低調地偷瞄她。

「這女孩真漂亮,皮膚白晰,身材也不錯…。」

等下!她正微笑著朝我走過來!

離聖誕節倒數十九天的此刻,雖非預期之「龜甲萬胡鬧戲碼」,假若她向我告白,該如何是好!

「不行,她沒有比白銀美!我是瞎子,什麼都看不見!」我心裡在亂吼。

我倆距離僅半公尺!

「先生…。」

「沒人跟我說話!我啥都看不見!」

我拼命搖頭,硬要使現場成幻覺。

「ㄜ,先生,這是我們的早餐店,現在有優惠,歡迎您來!」

女孩客氣地說道,遞出張DM。

果然想太多。

奇蹟,是不會那麼容易出現的…。


漂亮女孩所屬早餐店的DM,我有義務幫她宣傳一下。

原因有三。

第一,
大早看到那麼漂亮的女孩,
將有愉快心情迎接一天的挑戰,
上學、工作更有效率!
考試不但100分,老闆還會加薪!

第二,
古語「相由心生」,
如此漂亮女孩定是秉持誠心、耐心及愛心,
烹調每一份客人的早餐,
想必營養又美味,
吃了更可以延年益壽!增廣見聞!

第三,
因她賜給我二十秒的美夢,
當湧泉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