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您,模特兒的頂端,雨柔。

先說個小故事。

一位氣質出眾的女孩,
與朋友約定週末見面,
想起曾允諾另個胖子的拍照邀約。

女孩已經計畫好。
上午拍照,
下午和朋友見面。

不過,朋友卻臨時有事。


叮咚~叮咚

請問,
女孩將如何抉擇?

A、向胖子說抱歉,下次再合作。
B、仍然接受胖子的拍照邀請。

如果我是女孩,我會選A。

但我偏偏不是女孩,我就是那胖子…。

女孩是雨柔。

雨柔仍從台中北上赴約。

今天原本選定的場地,不對外開放。

改前往自來水博物館。

很慶幸,比原本場地好太多。

更重要,
雨柔不愧身為頂端,
表現至善至美!

雨柔,
和您拍照真的很愉快,
您讓我有種誤認自己是大師的錯覺;
靜心沈澱後,
驚醒因您是完美優異模特兒,
才讓我有置身在雲端的不切實際。

作品的喜愛,已不是我有限詞彙能形容…。


感激您,雨柔。


雨柔 自來水博物館特輯(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