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可終於同文豪聚會!

因曉惠文豪昨身體微恙,
使今日之約滿是變數,
所幸文豪不愧文學大家!

硬是北上!

相約統一元氣館前,
沒料梁文音正舉辦簽唱會,
出口擠得水洩不通。

與曉惠文豪碰頭後,
前往我心愛的夢幻名店「武藏」!

暌違年餘,
託曉惠文豪之福,
終於又可進武藏大快朵頤。

曉惠,
今晚聚會,
真是心情與秘密的交流,
點滴在心頭。

更確定您在我心中偶像地位。

回到家,
一字一句仔細拜讀您寫的卡片,
竟讓我抱棉被痛哭,久久不能自己!

貴為文豪,
您卻願與我這等粗人來往,
感恩~!

別忘,保重身體!您懂


梁文音簽唱會


最愛,「武藏」;但沒愛白銀那麼愛


曉惠文豪的文稿、卡片,及聖誕禮物;我好喜歡,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