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4. 15:32

「神話學姐,午安,辛苦了!」秋八月向尊敬的學姐打招呼。

「嗨,午安喔。」

秋八月好奇地問:「學姐,今天情人節耶,晚上打算如何跟男朋友過?」

「唉。」神話學姐文字透露著無奈:「沒節目啊,他在高雄工作,我在台北,相隔太遠。」

「這樣啊…。」

「學姐別擔心啦,我相信他會給您驚喜,別忘將今晚空出來唷。」秋八月信心十足。

神話學姐的無奈依然延續著:「你不要這樣說啦,我怕期待落空耶。」

「哈,今晚就知曉結果;我先出門跟媽媽去辦年貨,午安,拜拜!」秋八月下線

2007.2.15 21:45

「學姐,晚安,辛苦了!」這句在秋八月指間,出現不下萬餘次。

「告訴你唷…。」

「嗯?」

「真被你說中了,我昨天下班,他捧一束花在樓下等我。」神話學姐甜蜜地說。

「哈哈,完全不意外啊!」

「而且他還是買九點回程的車票。」

秋八月語氣有些驕傲:「所以您輸囉!哈。」

「呵呵」


不知為什麼,
我總覺得「浪漫」這事,
是男方要操心的事,
畢竟女朋友,
應當捧在手心上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