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踏進暨大師生的好朋友─智光影印店,
沒其他顧客,
心喜,
應能馬上印裝妥當準備給口委的論文計劃書。

當使用店內電腦印出三份後,
覺得乾脆裝訂完直接回帶家好了,
省得再跑一趟。

「老闆娘,我這些可以現在裝訂嗎?」

老闆娘已非初次瞧見秋八月的急性子,直接回答:「可以啊,機子才剛關,我再去熱一下唷。」

語畢,老闆娘逕自到後頭打開裝訂機臺開關。

這時剛好有個身材臃腫,皮膚黝黑,戴著黑框眼鏡,鏡片下眼睛小不嚨咚,剪個雜亂平頭,說話又不怎麼客氣的男生準備取書。

秋八月一看到,心想:『看這要死不活的模樣,理工科系的吧。』

果然,老闆娘抱著箱滿滿「動力學」的書籍,與他結帳。

緊接著又來位外貌嚴肅,一身黑衣裝扮,眼光銳利,給人感覺一絲不茍的婦人進入店內。

「不好意思,我這本書可以馬上印嗎?我明早上課需要。」婦人開口。

秋八月端詳後,直覺:『如果不是外文系的老師,我從此退出棒球界羽毛球界!』

當書從那婦人包包取出,不正印著斗大的「LITERATURE」!

很開心,連答對兩人。

婦人帶著疊印完的講義準備離開,一位氣質出眾,戴著金邊眼鏡,長髮飄逸的女孩隨即進來。

因好陣子沒看到個漂亮的馬尾,本想勸戒她:「妳怎不綁馬尾呢?會更美唷。」但總覺唐突,便作罷,還是繼續猜對方的系所。

「照道理講應該是音樂系的,不過暨大沒有音樂系啊,那猜個『中文系』好了!」秋八月下了個不篤定的答案。

沒想到,
她竟然拿出的是…!
(非常恐怖!膽小又怕狗卻不會翻跟斗的人趁現在關閉網頁還來的及!)



















































































『譜夾』!!!


雖應該是管樂隊或管樂社之類的,
但原來我也沒猜錯方向!

真的很有趣,
不過,
當抱著三份計劃書回家時,
一直思考,
那「社工系」的學生,
應該給人如何的感覺,
才會被別人認為是「唸社工」的呢?

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