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去補GRE了,因為我很喜歡你!」

這句話,
是前陣子在某位欣賞女孩網誌上所看到;
一篇網誌,
就那麼寥寥兩句,
卻滿是力量!

想必他愛人正在國外唸書吧,
能與心愛的人在一起,
是件幸福的事;
若心上人又能撥動心中努力奮鬥的「那根弦」,
更是羨煞旁人。

相信那女孩,
已經尋覓到一輩子,
難得遇到一次的「真愛」,
很為她開心!

明天就是情人節,
祝福大伙身旁那位,
是真正撥動您心中那根弦的人!!!

我也會持續努力,
依照要去大陸相親的命運,
希望不久將來,
我的網誌也會出現:

「我決定要去甄選四川臥龍熊貓保護區的保育員了,因為我很喜歡妳!」

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