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亭伶約吃飯的簡訊,
早上回覆亭伶吃中餐OK與否,
她可就立即撥電來…。

原來亭伶整夜失眠!

電話裡,亭伶謙虛表示對餐廳沒概念。

挑餐廳,就交由我主刀。


秦大琳私房菜,位於不起眼的二樓,路過可能還不知!


餐廳以紅色系為主,挺特別~


亭伶與我最先到,還沒其他客人。


店內有許多趣味擺飾,可以仔細品味。


樓梯旁也不忘充分利用。


往三樓的紅色系樓梯,洗手間同樣在三樓。


新穎的樂高和古老的時鐘,協調不衝突。


每一處都是用心與獨特風格。


來到櫃臺旁拍照,氣質馬尾女店員悄悄來到我身邊說:「老夫子的頭會動喔~」

「可以搖他的頭嗎?」我蠢蠢欲動問著,手也漸漸接近老夫子的頭。

女店員東張西望,入戲地回我:「你輕輕搖,我幫你擋著!」


很多很多的兒時回憶…。


菜單上的文字,舒服且溫馨~


清清淡淡前菜湯,說真的,我喝不出來它的名字…。


亭伶的機腿排飯。


我的豬腿飯,每日限量三十份,第一組客人還吃不到就尷尬囉…。


甜點,紅豆薏仁湯。


謝謝亭伶帶來許多禮物給我,這趟飯局我好豐收!


這位就是剛提到的氣質馬尾女店員。


離開時,再來張紀念。


陰暗長廊,卻仍有出口;亭伶加油!!!


美味:★★★(也不能說糟,就是道地家常味~)

環境:★★★★(處處是驚奇,步步有趣味,流連忘返!)

服務:★★★★☆(三星是服務的周到,外加一星半是給氣質馬尾女的肯定。)

價格:★★☆(餐點,讓我不自覺與心中首席「武藏」相比,價格仍有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