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哥哥老同學請吃飯,也邀請我。

徹底顛覆我對素食的印象!


三天前…。

「秋八月,我同學請吃飯,他想約你一起,要不要?」哥哥在電話中問。

「好啊!吃什麼?」

哥哥接著說:「吃素食,自助餐式的。」

「素食?我吃葷你不知道嗎!?」

「很好吃的素食耶!而且,還有甜點、點心…。」

「嗯,好吧,那我去吃甜點好了。」我有些不甘願地應答。


沒想到,完全不是我的刻板印象!!!



迎來,可是高級餐廳的門面~


今晚的餐廳,蓮池閣。


好多餐點可以選擇。


主食也多樣化。


竟還有冰淇淋!!!


水果區。


許多美味的甜點。


糕點,好吃!


店內裝潢,十分雅致,處處透露宗教為善氣氛。


剛進門還沒坐滿,但一會兒可就滿座,還不少人候位。


動線設計很適宜,不會發生取菜困難的問題。


價位也頗高檔啊…。


吃完是天黑,非常滿足,無論味覺與心靈上!!!

美味:★★★★(嘆為觀止的素食,讓視覺與味覺都躍起音符,四星獻上。)

環境:★★★★(乾淨、舒服,讓人賓至如歸的高級感。)

服務:★★★★(親切、認真的服務態度,當然要肯定!)

價格:★★(價格頗高,偶一吃之倒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