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距婷云生日還一個星期,
但我們倆提前慶祝。

因婷云對我上回品嚐的英式下午茶有興趣,
所以,我們選在貳樓餐廳。

生日禮物,
為婷云製作一套明信片。

因為婷云喜歡旅行,
而這一份禮物的用意,
也祝福婷云能保持這個興趣,
堅持不懈,永遠走下去…。

提下兩件有趣的事。

一、
因婷云早知我被約賞花燈的人晃點,
但她還不知道我晚上會與明璇看花燈。

所以我擔心婷云會不會說:
「好啦!秋八月,今晚我陪你去看花燈!」

當我先向婷云說明我晚上的花燈之約時。

她聽完鬆口氣,因為她也十分憂心我說出:
「婷云,我們等一下去看花燈好不好!」

哈~

婷云,您放心!
我知道您不喜歡人擠人!!!
我們可是莫逆之交耶~

二、
點完雙層英式下午茶後,
婷云翻了翻菜單,對服務生加點一份薯條。

我當時嚇到了!

在服務生離開後,
我對婷云說:
「婷云,我才正要跟你說上回我隔壁桌的人點薯條,看起來好好吃!」

無巧不成書!!!


雙層英式下午茶


美味的薯條


婷云的生日禮物


婷云的生日禮物盒裝前

婷云,生日快樂!

祝我們的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