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明璇陪同~

對不喜人擠人的我,
賞花燈,卻已是近年習慣。

從星期二,
也就是花燈結束倒數第六天起,
我就不斷被人晃點。

星期二被晃點、星期三被晃點、星期四被晃點,
神奇了傑克!星期五竟還是被晃點~

連四天被晃點啊…。

依照「大老二」牌局規定,
我再拿張雜牌,就能湊成「鐵支」,
基本上,只有同花順能使我汗顏了!
(好險沒連五天被晃點,不然可就出老千。)

所以下回見到我,
除了叫我「大胖子」、「死肥豬」之外,
多稱我個「晃點王」也照單全收了!

星期五,
撥電話給明璇,
意料外,明璇欣然接受我的邀約。

明璇,
我對您的感激之意,
應當在看花燈時能感受到吧!

明璇是位很棒的「花燈咖」,
同您看花燈超有趣!!!

好了,太多話,賞花燈吧~


因為下雨,雖然人潮眾多,但移動上還挺迅捷。


要進入我好不容易湊滿「鐵支」入場卷的花燈會場了!


花燈錦集1:各地風情


花燈錦集2:各地風情


花燈錦集3:可愛與卡通登場


花燈錦集4:這一區好精緻,嘆為觀止


花燈錦集5:左下角的喬巴怎麼了…


花燈錦集6:民間故事來報到


特別介紹,好有創意!兔子一同拔蘿蔔,明璇與我都超喜歡!


特別介紹,剛彈中的薩克!歷年花燈看過不少剛彈,但薩克登場可是頭一遭!!!


主燈秀開始囉!


主燈秀結束囉!


今年的花燈整體來說非常精彩,
雖然下大雨,但也因雨勢讓人潮少了許多。

期待明年的龍年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