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電影。

第一名,「情書」
第二名,「牛仔褲的夏天」
第三名,「少年往事」

「情書」
故事美,
兩位女主角也美,
年輕藤井樹,酒井美紀,美~!
成熟藤井樹,中山美穗,美~!
電影的誕生,就是為震撼人心,美不勝收~!

不枉我電影院三進三出。


喜愛到房間掛有海報。


電影已臻完美,
但,結局更上層樓,
永生難忘的經典!!!



「牛仔褲的夏天」
再誇就有些矯情,
前幾篇已說的明白。


「少年往事」
若非多年前偶然在電影台瞧見,
可能無緣認識這部好電影!



「少年往事」
敘述1928年青島上,
一對兩小無猜的故事。

劇情,很多電影都比它精彩;
畫面,不少電影都比它精緻。

但卻能在心中摘下探花,
原因,女主角,演的太好!!!

劇中她名作方憶琳,本名為馬曉倩。

她的粉墨登場,
使平凡不過的電影,
突然散發出奪目光芒,
更讓人印象深刻…。

無奈結局是敗筆。

結尾給我感覺,
好比上餐館,
服務生向客人誇耀今天進貨多少山珍海味,
甚至重金禮聘五星級飯店大廚親自烹調,
可是,
端上桌的,
卻只是碗清粥,配一碟花生米。

可惜!

不過,
馬曉倩的詮釋,
真會勾起每人童年回憶中那位「美好女孩」…。

我將她在電影中的呈現,
製作成圖片,
請嘗試從中體會,
她那精湛不已,嘆為觀止的動人演出。



希望我寶貝女兒以後也像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