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裏頭裝什麼呢?
可能有人一看就明瞭;
相信有人摸不著頭緒。

答案是我在前年所求的紅線。

今晚,
我一直看著這玩意兒,
想著:「到底是為什麼?」

沒人要的日子即將邁入第五年。

既然有這問題,
就該檢討。

個性差?

我承認自己個性很糟,
但比我差的人我也認識,
身邊是漂亮女孩的大有人在。

豬頭?

豬頭界的牲畜等級我甘之如飴,
可是豬頭界的魔修羅、阿迪斯等級的朋友,
身邊是漂亮女孩的大有人在。

不善交際?

好!口拙我也擔了,
但幾近沒聲帶的友人,
身邊是漂亮女孩的大有人在。

傷天害理的事作太多,報應?

知曉自己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所作所為應還尚可,
行徑更狂妄的人,
身邊是漂亮女孩的大有人在。

白銀一代,
兩個月後好不容易決定行動,
她消失了,
雖然一年後又出現眼前,
結局卻是場悲劇。

因此讓我決心把握下個機會。

白銀二代,
僅兩天我就要表示心意,
她也消失了。

總算知道原因,
唯一想得到的原因,
有點搞笑的原因…,

『我上輩子沒燒好香。』

看到此,
可能有人覺得我在怨天尤人,
是有一點,我承認,
但也決定積極,
既然上輩子沒燒好香,
那我就打算讓上輩子燒好香!

重慶女,
因此出現,
雖然還需四千六百多個日子我倆才會相遇。

如果您身邊有位她(他),
請好好珍惜。

若您們曾在深夜,
走往巷口鹹酥雞攤路上,
爭論要炸花枝買多一點,還是鹹酥雞要多些,
猜拳決定這回要不要加辣,
請瞭解,
這是很幸福的。

這麼渺小的願望,
有人要好久好久才能達成。

失眠真會讓人胡思亂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