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沒有俊男、美女的電影,卻仍然耀眼!!!


昨晚電影銀幕剛播映,我嚇到了,好不討喜的男演員們~

尤其經過電影院的大銀幕呈現!


不過隨持續放映,精彩!!!


劇情描述不肯敞開心胸面對他人的女大新生,因緣際會下進入歌唱社團。

而後與社團共同成長,進一步重新找回自我。


但其實電影重點還是放在歌唱音樂上啦...。

上頭那八股的宗旨不過是點綴罷。


我一直認為電影就應該聲光效果佳才值得進電影院欣賞。

像魔戒(劇情、特效都引人入勝)、復仇者聯盟(一堆大卡司,看一部抵250部!)...。

可是歌喉讚(Pitch Perfect)徹底顛覆我的印象!

透過電影院的環繞音響,聆聽動人的歌唱音樂,會起雞皮疙瘩!!!


尤其結局前的音樂大賽,感動到會想站起來鼓掌的衝動~~~


不應再多說,很怕破電影的梗,讓還沒欣賞的人減少樂趣。


但我要對這部電影致歉,開頭說沒俊男美女真太過份。

其實還是有,男生一位、女生也一位。

校園實習廣播社的男學長(出場總時數應該有1分15秒,也就是75秒左右吧...)。

歌唱社團的爆乳性感女(Pitch Perfect & Body Perfec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