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狗狗書裡,《小狗星期二》以真實故事打動人心,
述說著身心受傷的人們,如何在與狗狗的互動中,逐漸找回生命的力量。

在書中,不論是受刑人、被遺棄的男孩或受傷復健的美國軍人,
甚至是協助犬協會創辦人,他們的人生故事都令人動容,
書中的每一滴淚水、每一個笑容,都真實發生過……(引自博客來網站)

導盲犬的故事,
在電影、電視、書籍裡,
也算不少!

但星期二可是隻不同的「協助犬」,
協助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退役軍人主角走出自我。

這本書才剛進家門,
待我來好好沈澱閱讀!


手再拙也沒關係:5位日本插畫家竟然可以讓我畫出超可愛插圖

書名長到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去年參加素描班,
被一位邊吃可樂果邊上課的女生幹掉後,
(據她說法是來不及吃晚餐,只好邊上課邊吃零食,她也不願意…)
我就決定退出素描界了!!!

但畫畫總是有趣。

拍照,是捕捉當下真實的紀錄;
畫畫,就是創造自己腦海裡的回憶。

既然素描我不行,插畫總能一搏!

這本書淺顯易懂,按照步驟譜出好插圖非難事。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