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可以那麼久不見的野秀子,謝謝您!


大約半月前,野秀子傳訊息問我6.3是否有空。

上回拍照是一年半前,中間我們保持聯絡,但彼此時間總兜不攏。

行事曆上,6.3是空白,我寫下「野秀子」三個字…。


今天,我們合作。

野秀子一大早起床準備,彩妝、髮型、美甲、衣服…。

她對今天的慎重,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期待」,是份無比的力量。

野秀子對拍照的期待,我對拍照的期待。































野秀子 期待特輯 (請點)



終於與野秀子喝到我最愛的一家下午茶店,很榮幸!


謝謝您的禮物,很實用,好開心~


下回合作,可別又一年半載啊!

嗯~

夜市之約,應該會先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