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久不見的萍樺~


第一次,我去台中找萍樺拍照。

第二次,萍樺來台北找我拍照。

第三次,我去台中找萍樺拍照。

第四次,萍樺來台北找我拍照。

下一次,誰去找誰,也蠻明顯;萍樺還是要來台北找我…。


萍樺,很有趣的女孩兒。

擁有自己的想法,卻又不拘小節。

用「外圓內方」四字來形容,仍然差很多很多。

改天我得唸個中文系研究所,才能說的清。


今天很熱,遊樂園很熱鬧,我倆也很開心。

遊樂園,是個振奮精神的好地方。

萍樺加油,您懂的!






























萍樺 我在遊樂園特輯(請點)



萍樺在遊樂樂園裡,自由自在。


吃午餐,還有我暌違許久的2張卡片終於出現!


下回,我們台中見啦,萍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