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靜第五張大碟,「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很難報喜不報憂的一張專輯。

這張讓其他的歌手發行,肯定都是張傑出好專輯。

但若是郭靜,幾乎可說不及格啊!

如果以郭靜共發行五張專輯,共計50首歌的話。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是唯一首極度勉強排進我心中前20名。

倒也不是其它的曲目很差,而是過去樹立的典範太好!!!


我相信郭靜必定談過大痛大悟的戀愛,才能詮釋許多深刻好情歌。

例如「下一個天亮」、「愛情訊息」、「明白」、「每一天都不同」...。

甚至「知道」、「心牆」,郭靜都唱的遠比原唱者好!

這張似乎想轉變;快歌、中性的曲目多出許多。

但,要個西洋甜點大師煮出好吃的傳統酢醬麵般。

並非不行,而是意義在哪兒呢!?

創新,應當立基在準備充分,而非讓饕客承擔那過渡期啊~


專輯附贈的小禮物,挺實用。


雖然期待落差不小,但比起F.I.R.從「愛 歌姬」後的急速每況愈下。

郭靜還是讓我充滿信心。

依然保持衷心,盼望下一張。



反覆聽整晚,專輯裏的「離開」,擠進前15名不成問題!!!

「離開」,略勝「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