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人生導師~

今晚與婷云見面,很開心!

不愧是我茫茫人生旅途的明燈~

陪婷云去百貨公司找朋友後,我倆四處尋覓餐廳。


當婷云知道我第一次吃麻布茶房時,很驚訝。


有些晚,店內沒什麼人。


人不多,也蠻幽靜,好聊天~


餐前菜,清爽好吃!


婷云的,有偷吃一口麵,Q度很棒!!!


我的,味道還不賴,些許辣有提味效果。


婷云的飲料,婷云很喜歡~


我的飲料,酸甜適中,很不錯!


婷云的甜品,美味!


我的甜品,好吃,甜品不愧是麻布強項!


婷云來玩拍立得,鋼琴黑的第一張合照獻給婷云!


感激婷云送我的護手霜。


婷云真的很懂我!

盡在不言中,我會加油!!!

婷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