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摒除顛峰之作「月牙灣」外。

「SAY HELLO」,
實在夠資格與「你的微笑」、「三個心願」,
爭奪榜眼地位~

現在都把CD調repeat獨這首!

也讓我有把CD轉成MP3的動力!!!


SAY HELLO

作曲:阿沁
填詞:阿沁/林尚德

每一天
面對生活都會有一種小小感慨
彷彿世界讓我覺得自己好無奈
逃避了也麻煩了覺得自己好失敗

可是你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著我
夕陽卻在我耳邊一直囉嗦
剩下的時間不多
你怎麼還不把握

愛的隔壁住著猜忌 聽說是個壞鄰居
面對你我還是很動心

向昨天SAY HELLO 微笑不再寂寞
嚐一口未來的甜 要按照步驟
首先伸出雙手

向明天SAY HELLO 世界就點點頭
下一刻寬廣的心 在跳動著
寬廣的未來是幸福的 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