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紹樺好久不見!

本今晚要三人行吃飯,但廖老師身體不適。

但紹樺老師可是我的恩人,豈能打退堂鼓。

晚餐就提前下午茶。


上網GOOGLE一下,決定這家餐廳,「貳樓餐廳」。

貳樓餐廳有二樓,但卻滿滿人潮,我和紹樺前面還有四組候位。


紹樺與我在外頭透透氣,吹涼風。


等待電話通知時,能看一下菜單,決定想享用的美味餐點。


抬頭仰望,枯枝略帶幾分驚聳;紹樺說是吸血鬼氣氛。

由於天氣有點冷,還是進去等。


瞧見一個帶毛怪帽的小女孩,可愛到不行!


人潮眾多,以年輕學芓居多。


飲料先送上,餐點還要等好些時候!

大約20分鐘許,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英式雙層下午茶」!燈˙燈˙燈●燈●~~~


我與紹樺的視野,好滿足!

左右嫌不夠,那就來個一、二樓!!!


樓上與樓下,依然滿足!

然後紹樺與我幫忙搬家。


都被搬光光了,不知有沒報警就是。

吃的差不多時,我上二樓逛逛。

來貳樓餐廳沒上過二樓,好比去台中沒買太陽餅、到墾丁沒下水游泳般,說嘴還嫌丟人!


樓梯旁是女用洗手間。


上樓囉。


樓上也許多擺飾。


二樓座位較寬敞,氣氛也無一樓吵雜;果然貳樓餐廳獨厚二樓,店名與偏心掛勾!


男用洗手間在二樓,乾淨整潔,芳香劑更選的極佳,了不起!


告示,女用洗手間一、二樓都有;但男用僅於二樓。


謝謝紹樺啊,改天再一起聚聚!

美味:★★★★(英式雙層下午茶,每道點心都好讚!)

環境:★★☆(人多,環境自然稍嫌擁擠,非戰之罪;但獨厚二樓,此風不可長!)

服務:★★★★☆(雖然候位有點久,但用餐時,服務生不時細心清桌上的垃圾,十分感動!高評價。)

價格:★★★☆(英式雙層下午茶的費用,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