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與佳立來品嚐跨界蔬房。

佳立是首次光顧,我則是第二次。


窗邊位置可仰望縣府,說明交通方便。


看起來沒啥人,可是半小時後,可是人潮滿滿;別忘,今天還是非假日!


藍白地中海色調,營造輕鬆活潑用餐氣氛。


佳立與我都點…XO醬炒飯?我真是很遜的食客,連菜名都沒牢記。

不過我記得是菜單左上角第一道!!!


店家裝飾挺用心,處處可發現小驚奇。


好啦,吃完要與佳立離開…。

美味:★★★☆(能讓不愛吃素食的我,二次光臨,有三星半的實力!)

環境:★★☆(基本上挺乾淨,但座位間動線若寬敞點更佳,兩星半意思一下。)

服務:★★★★(採等號自助方式,櫃臺小姐十分親切,四星不囉唆!)

價格:★★★☆(不加收服務費,但如能再便宜一滴滴兒,會更加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