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一共收到四張卡片。


婷云,
雖然間隔沒聯絡好些年,
自去年邀請您拍照,
我們,從大學時的不對盤,
到如今的莫逆之交,
再一次說明緣份的奧妙…。


怡如學姐,
好懷念那段研所時光,
永遠記得第一次到貴樓洗衣服,
瞧見您進門,才知我倆就住在隔壁棟,
埔里的許多美食,都有學姐與我的足跡,
時光飛逝,如今學姐和姊夫共結連理,
更已成為社福界學術重鎮!


正俊,
既然是兄弟,
再肉麻必被您責備三八,
但說實話,您一向是我學習的表率,
跨足另個專業領域的研究所,
五百名考生取二,您仍然強奪正取!
真可謂不朽傳說了。


于婷,
從暨大帶您們討論時,
就發現您格外聰穎,
雖三不五時有欲言又止的表情於形,
但我很清楚,這就是您虛懷若谷的展現;
如今您也成為研究生,
相信周遭的芬圍,
更能讓您上層樓,加油喔!!!

接下來開獎了!
先複習去年開獎方式。

2009.09.25.恭喜得獎者(請點)

OK,方式同去年。

本次方程式將0置入,就不會跑出小數點(缺點是會出現0,有一好沒兩好,唉…。)。

4X7,眾多者得。


編號依卡片入手順序。


0號:3次
1號:10次
2號:3次
3號:8次
4號:4次

共計28次,無誤!

恭喜婷云蟬聯!!!

婷云,您太神奇了…。

禮物為從日本沖繩帶回的星砂~


恭喜婷云,找一天跟我拿禮物吧:)


差點忘記提。

于婷,下回兒可別寫錯姓囉。

連我老媽都問我啥時改姓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