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激您,我的明燈,婷云。

拍照是期待;與婷云相見是快樂。

期待與快樂,即是今日…。

對婷云充滿感激。

全世界都放棄我時,只有婷云一路支持。

所有人有意無意拱我登上龍騎士寶座,
甚至我都打算自暴自棄坐下,唯有婷云拉起我。

一見到婷云,溫暖滿心頭。

謝謝婷云,我的人生導師。

感激您願讓我拍照,最完美的模特兒。


婷云,我會努力下去,盼有天能將您的美,完全展現…。


知性的典雅,是婷云


感性的美麗,仍是婷云

婷云在心中,就是頂尖的代名…。


婷云 第一特輯(請點)


婷云 最強特輯(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