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是烏煙瘴氣了,照老習慣,剪頭髮…。

老天,痞子哥親自幫我洗頭!

「睡醒不會亂翹,然後…好整理就OK。」稍微叮嚀一下痞子哥。

然後,看著我的頭髮,我快哭出來了!

「怎剪得跟巷口的阿水嬸差不多!那何必要花大把銀子到這剪。」我心中很淌血。

不過,隨著頭髮增加掉落在地板上,態度也緩緩愉悅。

痞子哥真的很厲害,總能抓到我要的感覺!

帶著滿意的心情離開…。



昨晚,寫封很感人肺腑的信給婷云。

今天回家還沒收到回信。

「會不會沒收到…?」

剛傳封簡訊確認,婷云很快就回傳。

但簡訊卻是空白!?

按耐不住好奇,撥電話給婷云。

原來婷云是不小心按到回傳,不過這兩天忙,婷云沒收信。

她說明天看完回覆我。

記得要準備衛生紙,婷云。



今午紹樺打電話給我,問問大夥情況。

我也趁機吐嘈她與姿棋不熟。

原本今天下午她要回來,不過被我阻止了,因為要外出開會。

後來她說不然明天回來,也被我阻礙了,因為明天終日開會。

所以,自然而然排到星期四!

可以見到紹樺了,也算這陣烏煙瘴氣中,難得一柳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