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拍照真是越來越專業了!!!!

五月拍的時候跟這次拍的感覺,變的更專業喔,
連拍照的姿勢也越來越花俏了~~(笑)
(這樣竟然交不到女朋友,怎麼可能???????????)

再回到實踐大學真是太太太開心啦!!!!
而且還回去充滿回憶的揚風廣場,以前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拍了很多好
棒的照片,真的很值得收藏!
非常謝謝八月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回憶!!!!

期待看到你每一次的作品,這些都是你充滿熱情和用心的傑作,
每一本每一位模特兒都有不同的感動喔!

婷云



婷云,
您對我的關心與鼓勵,
我都銘記在心。

作品是對您的微薄回報,
很高興您喜歡。

回憶,是您給我。

我才應當謝謝您。

人生不迷路也因為有您。

對您只能一謝再謝。

謝謝您,
我的人生導師,婷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