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
哥哥從日本回來,
帶些他女友要給我的禮物。

禮物,真是門藝術!


當哥哥把份御守交給我時,
說了句:「有兩個,未來你有女朋友時,給她一個,可以保佑好姻緣。」

老天,沒人要的事蹟已遠傳日本!
真夠佩服自己。

御守X2(一個給未來女朋友;一個給自己)


這個,
真的不符合我處世哲學…。

雖蠻討喜,
但就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手足無措~

古代染皮夾(給未來女朋友他弟)


很有精神的早稻田大學手機吊飾。

可惜從我擁有手機,
始終是西門子愛好者。

秉持德國人實事求是的態度,
我手機從沒出現過手機吊飾孔!

手機吊飾(送給未來女朋友他妹)


結論!

共有四份禮物,
但有三份會離開我房間。

不過都是自己人,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