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看了一輪自己的相片~

真的很感謝八月一路長途跋涉又汗流浹背
仍相當貼心且盡力的幫我拍攝相片

就如八月那天所說的
畢業了,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走一走拍拍照
老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或許也像是韋潔說的,
八月阿~我倆有獨特的默契呢 ^^

再次謝謝你!



瑩瑩,
完全不用謝,
真正該謝的人,是您自己。

這些天,也時常欣賞您的兩本相簿,
我總而納悶,不斷反問自己:「是同一位模特兒嗎?」

育樂中心的瑩瑩,有獨特的味道;
內灣的瑩瑩,卻簡直美麗無雙。

瑩瑩,
不知您有否發現,
我在文章、回應中,
都沒提到“期待下次合作”。

因為您的成長幅度,
實在把我嚇呆了,讓我失眠好幾天!

「我還跟得上瑩瑩嗎?」

不過,
請您也別停下腳步等候我:
我會努力追趕您的。

好,我仍要厚顏薄恥地說了!

咳~

期待我倆下一次的合作!!!



瑩瑩,
我不客氣地將您的網誌作超連結啦。

精湛好文筆,本就沒理由孤寂。


瘋狂又開心(請點)


夢幻內灣外拍照(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