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要怎麼回覆以上大家的留言呢?
我在這邊潛水了幾天~
很開心~感謝你們不吝的稱讚~
我在大學時候的好朋友們~總是這樣鼓勵我~
只是現在用網路的方式出現罷了~
但一樣讓我倍感溫馨~這是讀社工的特質吧!
還有一些不是的~也謝謝你們的欣賞~
尤其有一個假裝詞窮的~真令人莞爾!
----------------------------------------------------------------
雖然那天很熱
我拍到快睡著
而且八月先生非常的不攝影取向
顛覆了我外拍的慣性
除了讓我好好逛了一圈台灣大學
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所以在此呼籲
躲在角落的麻豆兒
統統現身吧
這是我想來想去可以報答攝影師的方式
就~~~讓他拍個過癮蛤



感激淑鈴的肯定,
這次合作,
讓我獲益良多。

非凡卻親切的模特兒,
是握有相機者,
最夢寐以求的盼望。

我,遇到了!

謝謝August 2封面人物,淑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