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欣賞太陽劇團演出。

精‧彩‧~

每段演出,
都是紮實的世界級,
音樂更是驚豔再驚豔!

每一位表演者,
皆清楚地讓觀眾明白,
她(他)們背後所付出辛勤努力。

其中,我最愛「白歌姬」,
她的歌聲不知實況還是預錄,
無論如何,好好聽!
直達心裡深處…。

套句社會學大師韋伯的名言,
白歌姬的歌聲,
『撥動我內心的那根弦!』

而且,
名模特兒─筱薰,
就坐我右前!


本人好美!
比照片耀眼奪目許多!!!


準備進場,
感覺人不太多,對吧!?
其實好多人已進主帳棚囉!


買貴賓票的觀眾,
有獨立的貴賓帳篷!


貴賓帳篷內的紀念品販賣區。


貴賓帳篷內的吧台,
我不會喝酒…。
只喝了杯柳橙汁。


貴賓帳篷的後門。


主帳篷的入口處。


太陽劇團招牌。


貴賓帳篷通往主帳篷的通道。


各國國旗,
我猜是表演者的國籍總覽。


非貴賓帳篷的紀念品販賣區。


最貴的紀念品,
16500!!!


散場時的人潮。


紀念品,
明信片與鑰匙圈。


購買貴賓票,
除贈送節目冊外,
還有可自由進出貴賓帳篷的通行證。





一、太陽劇團上、下半場準時開演,完全不配合本地『五點喜酒,七點開席』的陋俗!十分霸氣,非常好!

二、小孩不多,老人倒不少,或許太陽劇團定位,本就非鎖定於小朋友。

三、小丑很好笑!空中飛人很驚聳!白歌姬完美動人歌聲,使我最著迷!

四、不知軟骨功表演的兩位是女是男,謝幕時放下頭髮才知是女生,兩人都好可愛!節目冊註明的國籍為「蒙古」。

五、許多情侶檔來欣賞,女方都很漂亮!男方上輩子一定都有造橋鋪路。

六、模特兒筱薰本人,超級美麗!標準明星風采!

七、服務人員不但外貌佳,身材也棒,肯定是仔細挑選過!

八、主帳篷內,真沒瞧見有人偷拍照,大夥都遵守規定,值得褒獎!

九、表演者有位好像白雲,散場時大家都在說。

十、紀念品可以再賣貴一點,沒關係。

十一、名模筱薰在網誌留言!驚喜之後,更多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