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耗!
F.I.R.全新第五張專輯,
於明年春節後發行!!!

明年?春節?後?
這幾字不管怎麼拆,
都感覺很遙遠。

消息由建寧老師親口,
可信度頗高,
唉~,
除了嘆氣,還是只嘆氣,
嘆大口點,
唉~唉~~唉~~~~~~~~~~~~~。

好在有郭靜小姐頂著。

郭靜的「知道」,F.I.R.的「月牙灣」,
都是最愛,
兩首是唯二會在心中浮現白銀。

「知道」是很悲傷地想念起白銀。
「月牙灣」卻很幸福地回憶白銀。

相對,
會較愛「月牙灣」,
但常聽的倒是「知道」。

人好矛盾,
愛虐待自己為樂。

{###_shueelin/69/1634901760.mp3_###}
月牙灣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那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呀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_shueelin/122/1875391923.mp3_###}
知道

我想知道她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