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邀請飄飄看電影,
但她是大忙人,
不肯回覆簡訊;
再約正俊,
沒想到,
正俊已經跟他的學妹約下星期去看了!!!

恭喜許正俊春天到來!


原打算去西門町國賓看,
但既不在大廳,
與正俊又約在公館吃飯,
索性在東南亞欣賞「黑暗騎士」。

說真的,
好看到想罵粗話啊!!!

同是蝙蝠俠系列,
我同樣是在東南亞欣賞。
或許如此評論不厚道,
可是,
看完「黑暗騎士」後,
妮可基嫚與方基墨飾演的「蝙蝠俠三」,
會打從心底認為是齣鬧劇…。

「黑暗騎士」,
顛覆過去對英雄片的概念,
「孰正?孰邪?」早是老掉牙的題材,
但「黑暗騎士」詮釋幾近完美!

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所飾的小丑,
確是片中最精湛演出!
雖是扎實的「瘋子」,
但讓人深感毛骨悚然的背後,
又會對他有絲憐憫。

結局,
是所有表演藝術最至重要,
「黑暗騎士」的結局,
超棒!!!

許多環節說出就好破梗,
快去看!!!

不過,
若說「黑暗騎士」不如「蝙蝠俠三」的地方,
倒也還是有,
就是…,
「蝙蝠俠三」女主角妮可基嫚,
秒殺「黑暗騎士」女主角瑪姬賈倫荷,
兩人美貌的差距,
好比美國大聯盟夢幻明星隊V.S.澎湖馬公國小桌球校隊的棒球比賽般,
太輕鬆愜意了。

欣賞完「黑暗騎士」,
距與正俊午餐之約還有段時間,
跑去對街金石堂看書,
沒想到瞧見兩位好美的馬尾!

一位是漂亮又充滿氣質的運動裝女;
一位是可愛又天真的外國小女孩。

請欣賞我發揮狗仔的魄力及膽識!!!


(古典文學!老天,這四個字考我還寫不出來哩)


(外國小女孩在外文書籍區前解悶,超可愛)

好久沒看到令人驚嘆的馬尾,
感激兩位不認識!

後來與正俊相約福勝亭,
正俊點「花式豬排起司卷 定食」,
我點份「福勝亭特選海陸 定食」,
美味其實還好,
但可感受到料理用心就是。

服務很親切、周到,
下回有機會必再光顧!


(福勝亭店門口)


(福勝亭內部一隅)


(正俊的「花式豬排起司卷 定食」)


(我的「福勝亭特選海陸 定食」,我會肥死,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