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與飄飄相約西門,
抵達集合地點後尚有點時間,
先行前往買票與探路。

「先生,不好意思,我要一張全票、一張學生票。」

已到買全票的年紀,
真‧感‧傷~。

「電影情人夢」,
不難看出岩井俊二獨特手法,
雖升為製片,
但相信他仍深入參與此片。

若看過「情書」,
可將「電影情人夢」視為溫柔版的「情書」;
相對而論,
若看過「電影情人夢」,
把「情書」當作深刻版的「電影情人夢」未嘗不可。

個人建議,
先看「電影情人夢」再賞「情書」,
岩井之路更康莊。

離開戲院,
我倆前往武藏,
所幸,
只迷路一條巷子,
終尋覓武藏!

沒料到飄飄曾來過,
雖然那時您沒享用餐點,
希望這回沒讓您失望!

聊著聊著,
飄飄,
我們真有緣,
相機竟同牌子!
連手機都拒絕大廠,
看來我們非常有反骨精神!


Konica Minolta X1(飄飄的數位相機)


Minolta G400(我的數位相機)


ELIYA PD120(飄飄的手機,是這款嗎?飄飄)


Siemens CL75(我的手機)

謝謝飄飄,
尤其讓您拖著不適的身體,
十分愧疚,也深深感動。

對了!
下回如果冷的話,
儘管把我外套搶去,
可別再客氣,
看您婘縮在位子上,
我可是很痛心疾首的…。

獻上您的最愛─無限

{###_shueelin/113/132629825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