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有個疑惑,
為什麼很多漂亮的女生,
總隱藏有男朋友的事實。
更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自己跟男友的合照。

「是怕男友不夠體面而丟臉嗎?」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答案。

近來,
有位創下社工系傳奇的美麗學姐,
也沒放自己與男朋友的合照,
為了解決心中的困惑,
我剛剛問她。

「學姐,問您唷,為什麼您把跟男朋友的合照都移除啊?」

「因為我不希望前男友看到啊。」

看完學姐的回答之後,還是不懂,我又接著問。

「那為什麼會怕他看到呢?」

「因為我不希望他情緒發作。」

越來越不懂。

「您還眷戀著他嗎?」

「沒有啊。」

思緒越來越亂,但不知怎麼問下去。

我總結一個答案,因為「善良」。

學姐您真是好人,我會繼續默默支持您不放與男友的合照。



後記

剛才學姐看到這篇,
大笑,
直說我太誇張。

她跟我說,
她有向現任男朋友提過這件事,
他也很能接受。

學姐跟姐夫都很善良,
您們結婚一定要通知我啊~~~。

學姐,
尤其您現在正面臨人生抉擇,
學弟支持您,
去圓夢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