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昨日的記憶,
但依然悸動。

聽完F.I.R.的演唱會,
對他們的用心,
再次深深體會。

演唱會第一首,
正是飄飄的最愛,
「無限」!
出乎我倆意料,
但「無限」作為開場曲,
誰能再與爭鋒呢!

接下來演唱的歌曲,
首首經典,
每首都帶給現場的樂迷們無限感動。

信與燕姿為本場特別嘉賓,
為演唱會增添色彩。

值得一提的,
這場演唱會,
與南山人壽合作,
招待近千位的偏遠地區小朋友聆聽,
一如F.I.R.希望傳達的訊息,
愛無界限。

最末首歌曲,
「我們的愛」,
幾乎熱淚奪眶,
飛演唱的至情至深。

才心中納悶,
「Lydia」呢?「Fly Away」呢?
高掛在天際的舞台,
不正緩緩降下嗎!
兩首就是安可曲。

一場在生命中劃下重要里程的演唱會,
也於「Fly Away」的歌聲中完成。

在回程的路上,

我問飄飄:「飄飄,妳有沒有覺得在演唱會上該出現的歌,卻沒有唱呢?」

飄飄想了會兒,道出個驚人的答案。

「有啊,『刺鳥』。」

聽完我大驚,對啊!「刺鳥」竟然沒出現!?

不過我倆都同意,演出的所有曲目,都足已讓樂迷心滿意足了。

飄飄,
謝謝您,
有您的一同前往,
讓這場演唱會的回憶,
更為完美。

武藏之約,
我會牢記的,
請放心。

感謝飄飄。


飄飄,這張票的記憶,有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